ID519461438

[喻王]抽卡需谨慎⑰

               


--

没能等王杰希回复方士谦就一通电话急吼吼地打了过来。

他生平最恨人说话说一半,偏偏身边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每个爱装高人,自以为莫测高深,说了半句没半句下文,他眼巴巴地等过几次,都被一句呵呵给打发过去,好歹自己已经二十多岁虽然还是大龄未婚这点暂且跳过,怎么由得人随意唬弄。

王杰希看了来电显示,想也没想地点下红色按键,哪知对方锲而不舍又打,他只能又挂,在他手上的手机一来一回都震动了几百次,烫得要死只好接起来。

他将话筒拿的离耳朵远了些,果不其然听见方士谦在那头大叫:”王杰希胆子肥了敢挂你谦哥儿电话啊!”

声音实在大如狮吼功,王杰希本想挂,可转念一想要是又挂一回肯定得遭受更多的电话大喇叭攻击,索性就算了。

“谦哥儿,不敢了。”他面无表情毫无起伏地说,先不管是不是棒读吧,关关难过总得关关过。

“这才像话啊,小希子。”方士谦听起来满意多了。

王杰希哦了一声,这会儿谦哥又到小希子,方士谦感情以为自己是太后了么,又想这家伙估计天天和小姑娘们混在一起,GAY里GAY气也不是没有道理。

“哦所以你要说什么。”王杰希没想磨唧,他怎么能不知道方士谦这通电话打来作什么,可他就是没搞清楚自己想什么才不想接,挂了又挂谁晓得对方不愿死心。

“你刚才的那啥,详细铺展开来说说。”方士谦饶有兴致,与王杰希相识这些年要说同穿一条裤子也没到那么好,好歹也是同寝了几个年头,要说孽缘估计是修了九十年。

呸当然不是修百年,修百年就得共枕眠,方士谦才没那个兴致嗜好和人睡一起,他爱的是小桃,舞台上闪闪发光的那个小公主。

但说起来王杰希这不是春心萌动了还是终于认清楚自己是个基佬了,几百年前给人说过的话还能背得一条不差,除了但书以外的估计就是没点落下,真没料到微草队长记性这么好。

“什么?”王杰希显然不是很想正面回应,他总觉得自己说了就输了,输的是什么还没想清楚,总之做为一个战队队长他是相当讨厌输的感觉就是。

谁说胜败乃兵家常事,能赢谁想输。

“还装傻啊你。”方士谦哼了一声,”你说,你是不是弯了?”

他说完自己也觉得挺一针见血的,忍不住又多哼了两声:”我以前为什么给你说那些,就是因为我知道你迟早会弯。”

方士谦在电话这头手舞足蹈,可电话那头的王杰希没能看到。

“不,你先听我说。”王杰希打断他,”我问你这个不代表我是弯的……”

方士谦在人说完以前又强制性打断:”不,我不听。”

他觉得根本不需要听,王杰希,一个自以为直条条的深柜男儿终于要和自己出柜,方士谦就觉得自己没有看错人,他的GAY雷达到现在都没失效,还是哪儿有GAY哪儿响,和金属探测器一般,堪比机场巡逻犬敏锐。

想着不禁有些得意。

“不听为何要打来?”王杰希没让人继续说,”你是要闭嘴听我说还是挂电话,选一个。”

“听听听!不就得了么!你大姨妈来么这么凶!给你买姨妈巾啊!”方士谦急吼吼地说,八卦……小队长的感情纠结都还没听上怎么能轻易挂电话,不依不依。

“谁大姨妈你才大姨妈。”王杰希翻了白眼,方士谦绝对是跟小姑娘走到一边儿去了,”姨妈巾给你自己买吧,谦哥儿。”

“行行行我自己用,现在能说了不?”方士谦有时想王杰希当队长以后经常被人叫爸,可更多时候他就觉得人更像妈一点,啰嗦,根本和传统的严父形象不在一个水平上。

王杰希顿时语塞,他想了一下该从哪儿说起,却好像找不到切入点,吸了口气又吐了口气,才缓缓道:”方士谦,你怎么看喻文州?”

方士谦被这问题问得有些困惑,他能怎么看喻文州,蓝雨队长,手残,没了。

所以也就这么照实说了,王杰希听完叹了口气。

“怎么?我说得不对?”

“谁问你的这个。”王杰希有些小纠结,方才讲那些不就是因为喻文州,他想方士谦应该可以很快抓到自己的点,”我是问,”他深吸了一口气。

“你觉得喻文州他,是不是个弯的。”

这会儿轮到方士谦闭了嘴,他还真没想到这回事,喻文州自己不能算是熟稔,当然电话那头的王杰希自然是与人熟悉许多,还听说有点交情。

半天等不到回应的王杰希也觉得问这话好像有些冒失又有点蠢,心里不大舒坦地说:”你不出声我要挂了。”

“你有点耐心行不行。”方士谦说,他打开笔记本百度了一下,对着喻文州的照片端详半天,”我正研究着呢。”

“你还研究什么,问你他是不是个弯的你还看面相去了?”

“是啊,你怎么知道,刚才掐指一算了?”

王杰希差点没晕过去,方士谦还真给人端详去了,他又听见话筒那头传来的细碎声响,估计是连视频都看上了。

不过就是个弯不弯至于研究这么久么,王杰希不甚理解,想想自己怀疑喻文州是个弯的也是从一个多月前拍宣传那时起,可怎么想都不大对劲,盯着叶修看了半天结果不是叶修,被黄少天壁咚也没说话竟然也不是黄少天,王杰希回到微草以后想了许久仍是参详不透,到底他只记得喻文州凑近的脸挺好看的。

“王杰希。”方士谦突然发声将他拉了回神,”你详细说说,是谁盯着你看了?”

他从话筒里听见不算大的话音,音色频率一听就知道是喻文州,心下又是一惊。

这还真是连人的视频都看上,方士谦做节目能这么走心就好了。

“喻文州。”他说,”就是你现在看的这位。”

“我看玄。”方士谦又瞥了一眼视频:”你弯就算了对象还是喻文州?他看起来GAY里GAY气,可是你不要看这样,这种人通常宁折不弯。”

“我劝你换一个比较好。”方士谦话音才落就让人挂了电话。

 

王杰希有些恍神地长出了一口气,却感觉自己满心复杂不知如何诉说。

 

 

--

哦拜托不要下雪_(:з)∠)_

评论(15)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