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抽卡需谨慎⑬

           


--

“所以文州给你说了什么?”叶修翘着腿与王杰希一道坐在摄影师后方,颇有两大导演监场的架式,他翘着腿,身高一米七八的腿不能算短,一个没弄好就敲到了王杰希正准备翘起的腿,微草队长皱了个眉,几不可见。

“他能给我说什么。”王杰希瞥人一眼,”就说不是喜欢你呗。”

叶修挑眉,本该如此,却也不动声色:”你看,我就说果然是这样。”

“我都说文州见我的眼神从来就不是那回事儿,你怎么就能想到那里去。”他拍了一把王杰希的腿,让人往另一边摆;被这么一弄王杰希倒也是配合,并未故意与人作对,凳子很窄,两个大男人坐起来是挺需要互相让让。

“哦。”王杰希回,”我感觉就不是这么回事。”

说实话就是喻文州给自己说了也还不是那么相信,回想刚才喻文州的表情确实也是王杰希未曾见过的模样,蓝雨队长肯定有心事,只是不愿明说罢了。

当然,做为一个朋友来说王杰希绝对能算得上是冷了给你披衣,热了给你递冰棍的那类型,就是喻文州现在不愿意说,他迟早也能从人嘴里听出点什么。

而且就他的观察看来喻文州绝对是弯的没跑,只是强迫人出柜也不是件好事,王杰希原来想,要是喻文州表现得那么明显那自己直接打助攻就得了。

他扳直了身子,转向叶修:”总感觉你不开窍。”

叶修哦了一声,给王杰希说这些话害他烟瘾都快犯上,”我感觉是你不开窍。”

怎么说喻文州是明着给自己说过喜欢的是眼前这位微草顶梁柱,大神队长,国家队队友,叶修没忍住自己的情绪叹了口气。

到底都是谁不懂,他反而觉得自己不懂了。

“行吧,既然喻文州都说不喜欢你了,那就没我什么事了。”看向棚内的周泽楷时不禁感慨了一会,联盟之脸不管怎样都上相。

“那要是他喜欢你呢?”叶修问。

“我没看出来过。”王杰希皱了眉,”方士谦以前教过我怎么看基佬喜欢人的表现。”

方士谦以前给王杰希说过,你要怎么看出这基佬喜不喜欢你,首先得看眼神,看你的时候眼睛都不带转的,那就是喜欢,要是上下打量的,那就是想和你来一炮;反之,那估计就是对你没啥兴趣。

王杰希对此深信不疑,即便他还没有真正认识过活的基佬,基佬只存在于方士谦的描画中,有点隔层纱,有点朦胧。

“方士谦以前这样说过。”王杰希重复了一次,这么多年来他也都还记得,一条条背得没点差。

“他说什么屁话你都信?”叶修笑得一口气差点没缓过来,”老王,你是要笑死我好继承国家队领队职务?”

“说什么呢。”王杰希哼了声,他连队长都不想当了遑论领队,”那是你不懂。”

“方士谦要说猪能飞天你都会信。”叶修指着人鼻子说:”他见过活的基佬么你说说。”

王杰希回想了一下,”他给我说过电视上的哪个明星是。”后来那人也确实出柜了,可见方士谦的判断也算准确。

“电视上的哪里能算啊,那圈子十个九个GAY。”

“你这是偏见。”王杰希从不以人废言,叶修耸肩,”行吧,你说偏见就偏见。”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要坚持你得好好看看喻文州。”他摇摇头:”领队我真是不忍心。”

王杰希摇头:”叶修,你不知道。”他说,”喻文州从来就没有盯着我瞧过。”

无疑是一招七十级大招,这会儿该是叶修望子成龙却不得其果。

喻文州啊你他妈的都几岁的人了还不敢盯着心上人看是几个意思啊。他在心里常叹口气,又想王杰希一个大龄剩男怎么会又怎么能懂这种纠结的心情,都要替喻队长掬一把同情泪。

“这就是你觉得不会是你的原因?”王杰希点头。

叶修伸了个懒腰后站起身,路漫漫其修远兮,”行吧,王队你自个儿慢慢想,我去盯个进度啦。”

王杰希点头目送人离去,还在丈二金刚摸不着脑袋时,黄少天又在他身边坐下。

“老王你不卸妆?”黄少天拍了拍自己卸妆后的脸,”我就不爱那些鬼东西黏在脸上的感觉。”

“你这话说得听起来并不是那么回事儿。”王杰希用余光瞅身旁人,走了一个来了一个,绯闻中心人物出现,他也该好好问问。

虽然并没有替黄少天打call的意思在,毕竟人家近水楼台,还住一间房,王杰希离G市很远,压根管不到那儿。

但还是得意思意思问候一下,他是真的担心喻文州。

“一会儿还得跟许斌英杰合照。”王杰希倒没有说谎,他本来就是提早被叶修抓来的,全明星二十四人微草就他们三人,没有合照也说不过去。

“你看周泽楷他们不也在合照么。”

黄少天点点头:”惯例了嘛,同队合照。可是我说这次那什么广告词,念起来怪害羞的。”

王杰希挑眉:”公事公办。黄少天你也知道害羞了?”

“老王我警告你最好别惹我啊,要不我咬你啊!”黄少天鼓着腮帮子,作势张了嘴;王杰希没理,呵呵了两声,干得不行。

啊,朋友妻不可戏。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还是朋友夫?管他呢。

“你刚才和喻文州在角落做什么?”王杰希想了下还是有些好奇,要是黄少天告白失败他也能安慰一下。

“你说这儿?没啊我和他确认点事情。”黄少天插着手臂,撇了嘴:”喻文州这人就是这样,有事总藏着。”

王杰希点头,他确实也这么想,虽然自己的想法能和人兜到一起,有差距也相去不远,可还是感觉喻文州确实心事挺多。

他嗯了一声,像是得到应许的黄少天眼睛都亮了起来。

“王杰希我给你说,我们队长人不是不好,他也不是不老实,他就是说不出口。”

“哦。”

“要让他说出口也不是很困难,你有没有在听?”黄少天指手画脚,他站起身绕到王杰希身前蹲下,”所以我给你说啊。”

“你说,我在听。”他看着眼前的黄少天,一动也不动。

“就是,”

“少天,你们在说什么?”

王杰希抬了头,黄少天没能稳住身子一屁股往地上坐了下去。

“队长?!”

喻文州尽力的维持了脸上的笑容,最少想在王杰希面前还保持点自己的形象。

 

 

TBC

--

想写世邀赛(做梦

评论(11)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