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抽卡需谨慎⑫

          


--

打喻文州喜欢上王杰希以后不曾有这么不想与之独处的时候。

他几乎是被王杰希揣着走的,瞬间都有了自己其实是魔术师希希的大玩偶的错觉,只希望接下来魔术师别是给自己表演一套人体切开就行。

王杰希领着喻文州(或者说是揣着)到逃生梯口,是有些昏暗,逃生口的绿色灯亮着,日光灯也晦暗不明。

可他的脸非常清楚,喻文州第一次因为王杰希盯着自己瞧而背脊发凉,他想那绝不是大小眼的原因,而是眼前人真是非常严肃。

王杰希盯着喻文州看了一会儿以后叹了口气,喻文州看出他满心满眼的吾儿不成器。

是很绝望了。

他活到这把岁数还没被一个只比自己大一岁的男性当儿子看过,只能哭笑不得地先声夺人:”王队,找我什么事情?”

“喻队。”王杰希发了声,看了眼,又叹了口气:”我想有些事情还是要给你说说比较好。”又清了清嗓子,喻文州其实也在等他下一句话,屏息以待。

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大不了……告白就是。

虽然并没有多少把握告白会成功,但总比一直被误会下去的好,喻文州握紧了拳,看着眼前的王杰希,破釜沉舟的心情都有了。

可王杰希并不若喻文州所想的一般,只是低着头沉思了会,又抬起头:”喻文州,我们做人还是专一一点的好,明白吗。”颇有些侃侃而谈的架式,王杰希拍了拍喻文州的肩,又接着说:”说实话我一直觉得喻队你是个很好的人,希望我这一片苦心你不要浪费了。”

喻文州哑口无言,他正想开口时就见王杰希接起电话,还朝自己做了个稍等的手势,看来微草队长正忙着与许斌联系,压根儿没空管自己了。

不知怎地他就觉得有些委屈,先是单方面的被误会,解释完还得告白,告白的对象没有一个是自己心上眼前的王杰希,到底能算是为谁辛苦为谁忙,他都快不懂自己了。

现下这会儿被揣到楼梯间不说又被晾着好一会,王杰希是不是就真没把自己放心上,还是说从头到尾他喻文州之于王杰希只不过就是一个好朋友,再退上百步来说,说不定自己根本没在人心上过,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可他到底没能放弃王杰希,靠这个人越近一点,就越喜欢一些;王杰希看上去冷淡其实不然,喻文州多年来看在眼里,有敬佩有不舍,沉醉于王杰希的执着,着迷于王杰希的坚强。

在他眼里看来,王杰希哪里都好,就是连这样近人情又不近人情之处都可爱得不行。

黄少天说他瞎,一点人老王的缺点都看不到,喻文州也只是淡淡地回:”少天,你还单着的原因就是学不会包容。”气得黄少天给他一拐子就走了。

“抱歉,让你久等了。”王杰希回过身见到喻文州还杵在原地发楞,伸出手在人眼前挥了挥,”喻队?”

喻文州回过神时对着的就是王杰希迎上来的大脸,”你身体不舒服?”

手又直接按到人额上,”我瞧瞧。”

“我没事。”喻文州嘴上是这么说,也没舍得将王杰希按在自己额上的手给推开,太没用了。

这种情况下的小确幸,还是令人感到幸福。

一边觉得自己没用,一边又觉得谁能让王杰希亲自量体温,有这等待遇的估计只有他喻文州。

“体温正常。”王杰希说,又打量了一会喻文州,”要不喻队一会儿还是休息一下吧。你们几点飞机?”

“还早,下午五点。”王杰希覆在额上的手还没放开,喻文州没忍住想这样的时间能持续地再长一些多好,天当然不会从人愿。

王杰希的手放了下来,又对着喻文州说:”喻文州,我们朋友一场,有我能帮忙的绝对不要客气。”他走动了两步后倚在墙边,”叶修在B市,我还是挺方便的。”

“而且我知道他家底细。”王杰希眨眨眼,”他这人还是挺真诚的我说,就是垃圾话多了点。”

“………”喻文州不禁感觉自己正在参加一场被推荐人不在的相亲会,这么下去肯定不行,他伸出手打断了王杰希,”王队……王杰希,你听我说。”

果不其然引来人的怪奇眼光,满脸写着我还在说你打断个什么劲。

“我没有喜欢叶修。”一字一字咬得相当清晰,喻文州正视着眼前正满脸问号的人,”也不是喜欢黄少天。”

王杰希的眉不出所料地拧了起来,他嗯了一声。

“不是他们俩个之中的任何一个。”

他深吸一口气又重重吐出,”……我很感谢你的好意,可是能不给我拉CP吗。”话一出口神情也越发认真,看着王杰希的表情都严肃了起来,喻文州总是笑着,这会表现出来的态度倒是让王杰希抽了口气,喻文州是真生气了。

“喻队,是我不好。”他没等喻文州开口就站直了身子,朝人一欠身。

“呃?”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这道歉给打懵了,”王队不要这么说呃是我不好让你误会……”

“喻队是真没有喜欢他们两个任何一个吧?”王杰希看着自己的神情有些小心翼翼;喻文州只是摇头:”真没有,你得相信我啊王杰希。”

“那就是我误会了。”王杰希点头,”那没事了。”

既然不是叶修也不是黄少天,那就没他王杰希什么事情了,如果喻文州是喜欢其他的谁,那自己一点都帮不上忙。

“但你有烦恼我很愿意听。”王杰希诚挚地说,对于喻文州这样一个好人也能算上是好朋友,各种处境与自己也挺相像的,难免关注地多了一些。

“什么都可以,千万别客气。”他往摄影棚方向走去,又回头看了人一眼:”心里不舒服也可以。”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走远的背影,又是个哭笑不得。

白没来得及告,又被当成了一个心思细腻需要拍拍抱抱举高高的基佬,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行吧,最少现在不是被当成暗恋叶修又喜欢黄少天的渣男,多少有些庆幸这层误会算是解开。

 

王杰希回到摄影棚时高英杰与许斌已经抵达现场,他见到方锐一行人蹲在角落围成个圈便走了过去。

“王杰希来了,散了散了。”叶修拍拍屁股站了起身,看见王杰希时又是一把勾了人肩膀:”老王,你们谈什么了?”

“我觉得你是失恋了,可惜。”王杰希摇头。

喻文州随后出现,只看见黄少天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

《11.5》

方锐:赌五毛,剑与诅咒is real.

周泽楷:跟。

苏沐橙:我也感觉是,可是大家都跟还赌什么。

肖时钦:我总感觉你们说的不大对啊。

孙翔:五毛……方锐你有多小气?五毛买凉茶都不够。

江波涛:别瞎了,黄少天本人跟我澄清过了,钱都拿来。

黄少天:(突然出现)就是。

叶修:哥出五块,喻王。

 

--

请大家也爱护一下印调谢谢\OvO/

评论(28)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