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抽卡需谨慎⑪

         


--

才走了一个又来一个,黄少天站在喻文州眼前说什么也不肯挪开,喻文州眼睁睁地看着叶修往王杰希走去,心都凉了一半。

这能算是内忧外患么。喻文州揉揉眉心,试图解决头疼的毛病,但或许现在应该解决的是眼前将他圈在角落的黄少天。

“少天你听我说,不是那样。”喻文州挥了挥手,”你先离远点行不行。”要是王杰希看到了可怎么办才好,虽说人现在是专注于镜头压根儿没空搭理他,但能少一事是一事,误会这种东西发生就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能趁现在抑制下来那是最好,BOSS他打完了,未料队友发生尸变,一时间喻文州有种自己打的不叫做恋爱SLG,而是生存游戏的错觉。

“好,我听你说。”黄少天整个人都冒着烟,自己费尽心思用尽心机就是为了要达成自家队长小小的恋爱,好吧或许不是那么小,毕竟对手是王杰希,再怎么说人都喜欢了五个年头,怎么可能放弃且就一朝。

昨天晚上深谈半天的明明是如何做掉叶修而不是如何攻略叶修行么,哪有做了个梦就转方向了,喻文州明明就不属鸡,怎么就成了风向鸡了。

“喻文州你明明属龙!”黄少天说,一支手指就往人鼻子上戳,”不能见风转舵啊!”

都什么跟什么。

喻文州皱着眉,”你到底都在说的什么啊。”

“我都看见了。”黄少天哼了一声,”队长你是不是和老叶告白了。”肯定句。

“胡说八道。”喻文州眉头挤出个1,二十几年来他可算是第一次这么深刻了。

“那不是的话是什么?你还脸红!”黄少天指证历历,喻文州欲哭无泪,他想自己今年是不是忘了请阿妈帮忙去庙里求个平安符才会如此不顺,先不说比赛,光是在追王杰希这件事情上让他都成关羽,过五关还得斩六将,到现在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斩几将了。

况且那也不是脸红,黄少天到底怎么看的,这么昏暗都能看出脸红怕不是脑补过度吧。

“就说不是。”喻文州推开黄少天,”刚才叶修给我说,”他深呼吸了会。

“说杰希为我打助攻。”说完自己都生无可恋,喻文州至今仍不知道王杰希为何会认为自己喜欢叶修。

眼前黄少天肯定要笑的,自己肯定要给人看笑话了。

“王大眼为谁打助攻?”黄少天拧着眉,”他给你打什么助攻?”

“就,他以为我喜欢的人是叶修。”喻文州脸转向一旁,简直没脸面对这场误会。

黄少天脑子动得有些太快,他也没怎么思考就脱口:”所以现在是连老王都看出队长你喜欢老叶?所以你果然喜欢老叶嘛!”

……现在要是有一把刀,喻文州肯定就地解决自己;他有些绝望,这些人为什么都不听人说话。

“所以我说不是那样。”喻文州试着放慢语速,一字一句都咬在牙间说得清清楚楚,”你给我听好了,我喜欢的只有王杰希。”

又刻意地放轻了王杰希三个字,虽然距离隔得远了点但还是有备无患地降低音量,从他的角度能见到又一群人走了进来,孙翔瞪大了眼,方锐吹了个口哨,连周泽楷与苏沐橙都对看一眼后看着他们笑笑,脸上写满了我们理解。

黄少天听完这才一把揽住人肩头,”那我就放心了嘛,就说我们做人肯定是要专心致志,全心为一。”

要不自己打了这么久的助攻还替人出谋划策的,没有五年也有四个年头,怎么能将一片苦心付诸流水。

可喻文州只觉得自己对王杰希的一片赤诚就要燃烧在空中了。

这会儿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可本来跳到黄河就洗不清。

做为一个珠三角的人民,跳珠江会不会能不能比较好啊。

 

周泽楷等人进来以后王杰希的拍摄也差不多到头,他步出那片背景墙时背后还跟着一个叶修。

接着就见到喻文州被黄少天抵在角落里,这会儿轮到王杰希皱眉了。

只觉得蓝雨队长这心思也不知道在哪,总之在自己眼里看来是不可取。王杰希昨儿晚上花了那么多时间给叶修科普了GAY们的细腻心思,还要人不要怂就是上,毕竟自己与喻文州相熟那么久,看见朋友为感情事烦恼也不是他的作风,能推自然推。

又想到昨夜花了那么久时间给叶修说你试试,叶修不从以后又给人说,你信我一回不信你问问就知道,然后他在摄影时偷瞄了一会儿,那不是气氛相当好了么,可现下喻文州被黄少天给堵在墙角又是几个意思?王杰希看不下去,益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他想自己应该要当直的那一个。

 

“哎,老王你上哪里去?”叶修屁颠屁颠地跟在王杰希后面,一点没感觉到微草队长心里的那些小剧场。

“找喻文州。”王杰希走到摄影棚的角落,站着黄少天与喻文州的那里,他没靠很近,喻文州也发现他走了过来,眼神先是一亮接着一暗;黄少天跟着回头看了身后王杰希,招了招手。

王杰希摇摇头,一根手指往喻文州指了指,又勾了勾。

看得黄少天是一阵激动,抓着喻文州的肩膀摇晃了好半会,才推了一把,他有些兴奋:”队长快去快去!”

叶修跟在王杰希身后也是挑了挑眉满脸笑意。

喻文州却怎么样都无法使沉重地如铁块般的腿好好抬起,他拖着脚步走了过去,不知道哪里来的直觉,他总觉得王杰希这会儿叫自己肯定不会是什么好事。

从这头走到那头其实要不了十秒钟,喻文州却走了半分钟,王杰希的表情看来沉重地很,楞是与平时都不同。

这种预感特别灵验,王杰希在喻文州抵达自己跟前时叹了口气。

喻文州只得抬头看他,三厘米的身高差这时竟让人感觉有些巨大,他勉勉强强地挤出一个笑,”王队,怎么了?”

王杰希眉间的1字更深刻了,不是很能理解喻文州怎么还能笑着。

“喻文州,我们得谈谈。”他说。

 

 

--

是非常直了。

 

为什么这么冷!!(土拨鼠尖叫)

评论(25)

热度(2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