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抽卡需谨慎③

 


--

喻文州抽卡的欧气众所皆知,叶修一次问他怎么能都抽到好卡,只见喻大队长微微一笑:“估计我人品还不差。”

彼时还看了一会叶修又是笑说:“要不叶神也攒攒人品再来抽?”叶修叼在嘴里没点的烟一下落了地,喻文州走得是从容不迫。

反正叶修也没可能冲上来揪着自己问你几个意思。

对上王杰希可就没什么办法用攒人品这句话回敬了,再说也没道理这么回敬。

“你说什么?”王杰希的语气带了些惊讶,抽卡前还要先卜卦看老黄历?这是不是有些荒谬了,不是很懂喻文州说的什么。

“就是……我想王队你的手气可能不大好。”喻文州勉为其难地挤出一句话,不是很愿意伤人心,挑挑拣拣地才抓出合适的词句拼凑成一句话。

眼看王杰希挑了挑眉,喻文州几不可见地抖了一抖,又接着说:“要不……王队氪一单,我帮你按按?”

虽然也不知道对上王杰希有用否,至少黄少天那边也没怎么失手过,最差就是单抽R呗。

“行吧,让你试试。”王杰希松口,一单要不了多少钱,很快地操作起来,喻文州在边上看,微草队长的眉头也没蹙起,估计心情还行。

王杰希很快地弄完,直接将手机塞到喻文州手中:“你试试。”

喻文州点头应允,接过手机就是点,点起来不要一秒钟,出第一张时喻文州松了口气,最少保底的SSR有了吧,抬头一看王杰希在自己边上皱眉,赶紧将剩下的也都skip过去,十连结果一出,王杰希震惊的不可置信。

“喻文州,你出千了?”

被说这话真不知道是夸赞还是贬损,喻文州哭笑不得地摇头:“真没有。”

两张SSR,五张SR,剩下四张里混着R与N,勉强还算不丢面子……最少比起刚才王杰希自己亲手按的那一堆R跟N混在一起的不知道什么玩意儿高出几个档次。

“这程序不是我写的啊。”

“也是。”王杰希好容易回复镇定,飞快的将手机接过往屁兜里塞,又看了一眼喻文州。

“只是碰巧。”喻文州又说,“概率问题。”

虽然并不能否认出现在自己身上的概率是羡煞旁人了。

“哦。”

喻文州看着眼前微草队长似笑非笑的神情,又是抖了一抖。

应该没做错什么事,应该。

 

也没想到王杰希后来也就没什么给自己联络,早先喻文州还会与王杰希在QQ上瞎扯几句,倒不一定聊战队跟管孩子,喻文州也知道王杰希其实挺爱美食,每回打了比赛后约的夜宵看似随意,却都是喻文州费尽心思打点的。

这会可好,上回吃夜宵抽了卡以后王杰希楞是不见人影,QQ小窗里敲了也没回应,蓝雨队长很是苦恼,才想着小确幸如今感觉起来都像是成了大不幸,万不得已下将这事情说给蓝雨副队长听,黄少天乐得鼓掌大笑了十分钟,喻文州还以为这人会笑到断气。

黄少天抹去笑得流出眼角的泪,好阵子才缓过来,才接着说:”你答应帮我抽这期的SSR我再告诉你为什么,不要求夜雨声烦,那几张能中一张就好。”

喻文州愣了一会,这跟SSR什么关系啊,但还是点头说了好。

“那你就快说。”

“你叫我说就说,我不要面子的啊?”黄少天故作姿态,喻文州转了身:”哦,那你自己抽吧。”

“别别别,我说、我说就是了啊!”语毕还涎着脸将手机递了过去:”好队长救救我啊。”笑得嘴歪眼斜。

喻文州接过手机,随便点了一点,对他来说保底的从来不是SR。

这不,一字排开的十连就两张SSR,光是这样就让黄少天乐得抢过手机大呼队长万岁。

“现在能说了么?”喻文州是真苦恼,那天吃完夜宵以后王杰希是全无音讯,大群里明明也排着艾特人的,怎么这会儿就不理自己了。

黄少天翘着腿抓起桌上马克杯喝了口水:“队长,你都没考虑一下老王的自尊心。”

喻文州一脸茫然,什么鬼自尊心,黄少天都在说什么鬼。

“那就是说嘛,你这么欧,人家也要面子的”黄少天瞅了一眼,眼前的队长果然一副摸不着脑袋的模样,平日里赛场上运筹帷幄的喻文州竟然也有今天,黄少天好容易才忍住笑意,忍得也是腹肌抽了几抽。

“什么自尊心少天你说清楚来。”喻文州是真不懂,不就抽个卡么,他都亲自出手帮忙了王杰希到底还有什么不满。

“老王在你眼前抽了一回,队长你又在人眼前抽了一回,听上去就打脸。不说其他的啊,你这么欧也是挺拉仇恨的。”

“……这么说好像也挺有道理的。”喻文州沉吟一会,垂下肩膀:”那我能怎么办。”

说实话很是苦恼,怎么也没想过会因抽卡而摧毁自己小心翼翼维护的关系,没敢告白也就算了,最起码还能当朋友嘛。喜欢这种事情哪里这么容易说放弃,能看上一眼说上一句都已经挺开心,虽然人都说喻文州堪称联盟首苏,对上喜欢的人还是免不了脑子糊成一团,更何况还是那位长自己一岁,身高还硬是多了自己三厘米,外观气场怎么看怎么高冷的微草队长王杰希。

“你就等呗。”黄少天不紧不慢,”老王没招了肯定找你,就像我当时一样啦!”

这么一说是让人恍然大悟,当初黄少天也是咬牙切齿的拉着脸来请自己帮忙,当然,谁愿意承认自己脸黑得非酋都不愿承认与自己同国。

可喻文州还是觉得黄少天这方法不大靠谱,已经一周没与王杰希说上话的蓝雨队长很是焦虑,微草队长原来是看得见摸不着,这会儿是看不见也摸不着,他是怂着不告白却不表示不担心有其他的人觊觎王杰希。

“少天,我觉得不成啊。”喻文州最终还是出声,”我去打电话给杰希。”说着就往阳台走去,手机揣得死紧。

“不是很懂你们基佬在想什么,等都不会。”黄少天撇撇嘴,恋爱令人盲目,喻文州怕是瞎得连客观条件──王杰希是个男人都给忘光了。

哪里能有这么多男人觊觎老王,他黄少天就不会,更别提大小眼还有大龄剩男这两件事了,怎么看也是王杰希不利,联盟第一苏的喻文州要追人那不应该是分分钟手到擒来的节奏么,黄少天摇着头拿起镜子看了看自己,发现了下巴上才冒出头的新生胡渣,决定起身洗澡顺便刮掉。

“队长你洗澡么?”黄少天走到落地窗边探出头,喻文州抱着电话正煲着电话粥,他看了一眼黄少天,又做了口型,”你先去。”

而耳边传来的是王杰希有些轻快的笑声。

 

 

TBC

--

太欧招人恨,禁止晒欧,正色.jpg

但我昨天抽到SR了哦!!!开心到模糊(←

评论(18)

热度(2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