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抽卡需谨慎②


--

玩游戏这事情只要不过火,那一切也都还说得过去,可现下显然就不是,这周末微草蓝雨对战,可以算是鲜为难得的见上一面。远在天边这会是近在眼前的王杰希看着与自己吃着宵夜仍刷着材料的喻文州皱眉。

“喻队。”喻文州因为这一声而抬头,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

“这么吃东西一会儿消化不良了。”王杰希按住了喻文州还覆在手机上的手,“吃好了再玩吧。”

喻文州有些尴尬,点点头说了好,做为蓝雨队长的喻文州很少在人前失态,却被王杰希抓个现行,有些懊恼地想自己脸丢大了,还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差点没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谁让今天也是活动日,手游推送跳个不停,对战刷材料集碎片可以换王不留行啊!虽然也有索克萨尔能换,对喻文州来说兴趣却是不大,毕竟没人比自己更了解索克萨尔怎么使用,对自己的账号卡面当然是兴致缺缺。

“那么好玩么?”王杰希将一颗虾仁塞进嘴里,有些不解。

当然作为一个微草队长,王杰希是断然不会不知道这个手游的,毕竟也在联盟的大力推广下几乎人手一个ID,王杰希也有,就是少开,每日任务没时间解,每日登入领的礼物倒是开服以来没落下过。

“挺好玩的,王队不试试么?”喻文州眼睛亮了起来,他记得自己仿佛还没有王杰希的好友,打蛇随棍上地问了一句,“王队下载了么?”

“载了一直没怎么玩。”王杰希点头,也是说的实话,“不过看大家好像都挺热衷的。”语毕就从裤子口袋里摸出手机,喻文州傻了一会,看着眼前人的动作愣了一愣。

对喻文州来说,不敢告白的原因可以有怂也可以有很多其他的自身障碍,那些全都可以说的上是出在自己身上,也没什么毛病,唯一一点问题出在王杰希身上,喻文州次次想要说服自己却也顶不住微草队长的各种直男行径。

喻文州开始意识到自己不知何时已弯成马蹄形磁铁的时候心里多少是抗拒的,活到了二十几岁才发生了心不由脑的事态,追寻喜欢这个情绪有多久,喜欢上王杰希就有多久。

微草队长之于喻文州来说,就是心底的一道白月光,月光没有实体,却看得到,看来冷凉也摸不着,看上去近实则很远。

经过刚才那一举手一投足,喻文州简直再次确认了王杰希是个直男——每个直男都会从屁股口袋里摸出手机。

喻文州自己不会这么处置手机,一般是揣在兜里,联盟里三大五粗的大老爷们不少,用篓子装得有一整匡,直条条的家伙们每个都是将手机往屁兜里插的。

王杰希看上去并不粗,少女粉们有时管他叫霸总,有时管他叫大王,总之人设上就不会是什么不解风情的家伙,只有喻文州知道,别说不解风情,微草队长纵然有再好的战术意识,都没发现过风情的存在。

“喻队?发什么呆呢?”王杰希拿着手机在人眼前挥了两下,喻文州好容易地回过神来:“走神了,抱歉。”

那边撇撇嘴:“你今天状态不好啊。”

王杰希有点儿气闷,可到底也没他说人的余地,要换成队上那帮孩子没收手机几个小时就行了,喻文州的话……还真令人没辙。

“可能比赛太累了。”喻文州尴尬一笑,今天这场常规赛事没分出高下,一来一往地打了个平局,加赛到了延长也没能多取一个人头分,实话是真的累。

王杰希点点头:“确实是挺累的,不怎么容易。”

喻文州松了口气,这种理由估计就能用这么一次。

又看了会王杰希摸出来的手机,“能看看王队的ID么?交换个好友。”

正事没忘记做,这样就可以联机时抓上王杰希入队,每天能给人发体力,根本小确幸。

喻文州没能管住自己的脑回路走向,这么一来要升温还是可能的,不管以哪种形式都好。

“可以啊。”王杰希点开了手游,寻着直觉找到自己的ID后将手机递给喻文州,“加吧。”

喻文州手上自然敲了起来,按下搜索以后很快的找到王杰希的ID,定睛一看后才发现头像是索克萨尔的一张R卡,有点不敢置信,又是深呼吸一口气,好容易地才维持住平稳的情绪。

“王队头像用的索克萨尔?”喻文州小心翼翼,没想让王杰希发现自己的不对劲,可说实话心里是有点雀跃的。

王杰希嗯了一声,“觉得这张画得挺好就换了。”

“那……王不留行?”

“没抽到。”王杰希摊手,“这张是现有卡组里面数值好像是最高的了。”

喻文州一颗雀跃跳动的心顿时慢了下来,面不改色地笑了笑:“之前为了庆祝开服满三个月下载用户破五十万送了一回十连,王队可以试试手气。”

“指不定能抽到王不留行呢?”

王杰希想了一会,点开抽卡画面,“这个?”

喻文州凑过头去,王杰希靠了过来,蓝雨队长的心脏没能克制住地乱跳,极力地克制住脸上的变化。

“嗯,是这个。”

“看看这里,写了你有一次免费十连。”喻文州抬起头,王杰希好看的鼻梁就在眼前,嗓子有些痒。

“哦,那我试试。”

修长好看的手指划过手机触碰屏,在粉红色的平面按钮上飞快的点了一下。

喻文州在边上有些心猿意马,不知道自己是看手机还是看手。

“啊,出来了。”

“我看看?”

王杰希将手机往喻文州那边推,十连的结果在人眼前呈现。

喻文州真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才好,有些为难的抬起头:“王队,你考虑过抽卡前先卜个卦看看今天是否适宜抽卡么?”

蓝雨队长是真没见过跟自家副队长的非气有得一拼的人了。

“什么?”王杰希一脸问号。

“还是说,你考虑下回抽卡让我帮你么?”


TBC

每天都维持这个长度了!

今天也依然很非的我_(:з」∠)_

评论(21)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