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 抽卡需谨慎①

最近联盟开发了一款手游,好说就是逗着粉丝们玩儿,还标榜什么养成战斗来着,搞得人人跟游戏王没差多少,联机对战时打出卡牌大神就会现身那样大喊:看我千机伞厉害!

得了,人人都想当叶修。

大神们与账号卡的卡面画得是挺精致的,也就自然吸引了不少粉丝氪金,全为了万中无一的心水卡。

行话说来就是,为了自家大神咱能氪到昏迷。

冯主席本也没想过一个随意做着玩儿的手游在粉丝圈里竟然如此火爆,自然是开心的,心一横干脆就拉上周泽楷给手游代言,这下可好,迷妹们冲着期间限定的一枪穿云与周泽楷SSR是氪了一单又一单。

冯主席更开心了,未曾想过粉丝圈的效益如此大,只是职业选手圈里不知怎的也火了起来,本来这群人也就热爱各种游戏,且不说叶修那个荣耀可以再打十年的,就是其他人也或多或少有着闲暇时打发时间的的小游戏,碰上这种难免众人又像是给自己战队添人气添买气,成天在选手群里刷着新卡面消息。

氪金多的也不见得就欧,少的也不见得非,喻文州就是个中翘楚,欧得飞起。

索克萨尔:[图片]

索克萨尔:微笑.jpg

将截图甩进选手群里,当下就招致各种羡慕嫉妒的声音,特别是微草众人都红了眼,打下了99+的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这期活动限定的SSR是王杰希cosplay王不留行,数值不错,卡面也漂亮,二次元形象的王杰希穿着王不留行那身银装,抓着灭绝星辰,坐在一弯钩月上。

微草粉们都热烈想要拥有,卡面一出就大批微草粉在论坛上微博里山呼吾王万岁太好看了嘤嘤嘤没人能比吾王苏,这话说的喻文州是服气的,他抽到这张卡时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

这不才活动第一天而已么,喻文州看着自己手机上刷出的十连笑了出来,简直要把过去现在未来的王杰希都一次抽完那样,十连十一张卡里有六张的王杰希和四张的王不留行,剩下那一张是他室友黄少天,卡面上的PK文字泡都快挡住脸,还是张SR。

喻文州看了一会在床上抱着手机又氪了一单的黄少天,蓝雨副队长正在撕心裂肺的呼喊为什么我这么非苍天可有眼我都氪了两单啊,他转了头回去,也不好跟人说今天就没拿到SR以下的卡,只是用上攒了许久的钻,无氪達成任務,大實話還是挺拉仇恨的。

只不过蓝雨队长的卡池里都是微草队长这事情就有点玄妙了,喻文州本人是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是黃少天第一次见到时大惊小怪地叫喻文州你包里都是王杰希你还当不当蓝雨队长了要不要转会了啊微草欢迎你咯。

喻文州当时就抢来黄少天手机,才发现人包里除了几张SR以外就都是R卡就手动给黄少天氪了一单,按了十连,此后黄少天见人只能绕着走,欧气太强大让人差点想叫爸爸。


“靠!你又王杰希啊队长!”黄少天好容易才从非的丧里脱离出来,看到选手群里那张截图瞪大了眼睛。

“是啊。”喻文州心情很好,看着卡面上的王杰希觉得真是太可爱,画这张卡的绘师肯定是个王粉,才能细腻得将那双长腿用这么好看的方式摆放。

黄少天撇嘴:“我就该把你的卡包给王杰希看看。”

喻文州心下一惊,连忙摇头:“自杀式攻击是行不通的。”

整个联盟只有喻文州与黄少天知道,蓝雨队长还不止是坐拥卡包里的微草队长,更是喜欢上远在帝都的王杰希。

什么时候开始的也说不清楚,恋爱使人饱满又令人枯萎,喻文州是没把握说也没敢说,岂料喜欢也反应在抽卡上,怎么抽就都能是王杰希,他看着卡包里清一水儿的微草队长及其账号卡脸上都开了花,笑得黄少天在一旁都抖了一下。

“怂包估计将运气都用在抽卡上咯!蓝雨队长的微草队长王杰希全图鉴,听起来挺不错的啊。”黄少天将手机递给喻文州,“队长队长再帮我按按,这次那张夜雨声烦SSR我超级想要的!”

喻文州撇他一眼,蓝雨队长有小情绪了,“不按,你找别人去。”


TBC

抽卡使我昏迷_(:з」∠)_


评论(27)

热度(5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