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漫天番外②神说要有光

本篇走→

番外其一


本篇少天视角。

全员笔直,除喻王以外无其他CP。


“哎我说你们不知道,喻文州,对对对,就是我队长那个,他这人真是……一秒让人惊呆了你知道吗。”黄少天换了个坐姿,有点懒散的说道:“哎我说你们都没见过世面,呸,什么冷静,你说别人我都相信,说喻文州?”
又是嗤笑了声,黄少天拿起桌边的水灌了两口。
“他冷静的话你们现在吃的估计是王杰希和哪个姑娘家摆的酒了。”黄少天看了一会儿身旁,边上坐着五六人同他一起。
“老叶给我一根,说的我都激动起来了真是。”
一旁吞云吐雾的叶修从兜里摸出一包烟丢了过去,黄少天一把接了下来,“火呢?没火抽什么。哎老方,火借一下。”
另一边刚摁灭烟头的方士谦将打火机递了过去,黄少天麻利地点上,左手右手一个交换将借来的材料物归原主,又吸了一口,紧着的眉头才松了下来。
“烟瘾我是没有的,只是今天这场合太让人激动了你们说是不是?”
叶修点头,又呼了几个烟圈出来,“你废话还是太多了。”
方士谦也点头,“谁要听你说这个,正题啊正题!顺带一提我也没有烟瘾,有烟瘾的是那边把自己弄成人形烟斗的叶修。”
黄少天啧了一声,“行吧,哥继续说。”
他将烟夹在食指和中指之间,“我原来还在想呢,他两估计几赛季?五?八?哎管他呢,喻文州抱着电话能看一下午,我当时还以为蓝雨第一个叛逃脱团的就是他没跑,哦现在也是啦,我们不能否定他们脱团的这个事实,即便不是和姑娘家,但脱团狗就是不一样嘛。”
“黄少天,速度说重点。”方士谦不很耐烦地啧了一声,“照这个速度估计他们两酒都敬完了你还说不出个屁来。”
叶修点头:“老方说的有道理。”
黄少天撇嘴:“行吧行吧,那我浓缩成几句话就行。”
“总之吧,老王退役那时候可精彩,是不是没说一声就跑了?”
“估计是吧。”方士谦应和,“你接着说。”
“喻文州那时让人惊呆了,我看他整个夏休期都在找的老王。我给他甩链接过去的时候,不用见着他人都知道表情多精彩。”
“我?我就是刷刷微博看到艾特了嘛,老王那时才退役,脑残粉还哭天抢地的,突然人就没消没息,人家粉看到正主儿了激动嘛,也不管同队敌队先艾特起来找人啦。”
“我怎么没收到艾特?”叶修瞧了眼烟头,伸了个懒腰。
“你那号跟僵尸号估计没差多少,能有几百天没开了吧。”方士谦吐槽,说着就开了微博,点了叶修的微博主页,“嗯瞧瞧,到现在也就一条,你对方锐估计是真爱了。”
“你才真爱,当我们办基佬相亲团呢。”叶修怼上一句:“基佬你们当,酒我吃。”
“你才基佬,你全家基佬。”方士谦不屑的瞥一眼,叶修赶忙回:“万万使不得啊。”
黄少天抚掌大笑,又想起正事儿:“行了继续继续。”
“反正我就是见到微博了。链接一甩,艾玛,队长他吓得电话都挂了。”
“我当时就还端详了会王杰希那张照片,觉得没什么毛病啊,侧脸拍得挺好,也看不出大小眼,不挺好吗,怎么就吓得人挂电话了呢。”
黄少天又吸了口烟,吐出来时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雾。
“不过真亏他耐得住性子,要是我有消息肯定立马定位找人去了,他居然还有收集情报的心思啧啧啧。”
“人文州那是心细,难怪你当不了战术大师。”叶修总算摁灭了烟,整个人陷进了沙发里。
“哪儿凉快哪儿去吧您就。”
黄少天没好气:“斗神现在也成了嘴炮神了。”
“那是嘴炮都强过你啊少天大大。”叶修呵呵一笑。
“行了你们两个。黄少天接着说。”
“哦。那反正就是老王那时也没有拉黑我嘛,能说上话,我就都给人通风报信去了。”黄少天拍了把自己的大腿,“原来还以为喻文州会挺感谢我的。”
“然而?”
“卧槽,他那叫一个咬牙切齿啊当时。”回想过去喻文州的语气还是让人不寒而栗,“我还以为我做错什么了都。”
“你给他打什么下手了?”方士谦听见前言有些乐,坐直了身子。
“也没啥。就是给喻文州说老王回我消息回他没有,把老王回的消息贴给他看。”
叶修笑喷了:“文州八成以为你要撬他墙角。”
黄少天愣了一愣,“艾玛是这么回事啊,卧槽他心眼这么小哥们居然今天才知道。”
“喻文州估计那时候醋都喝了一缸不止。”方士谦跟着大笑,作为一个对两人的事情知道得不能更清楚的人,也不禁同情起黄少天的处境,“你这叫做自己往枪口上送。”
“呸,我还帮他找机票呢,哪个哥们有我这么讲义气的?”接着啐了一声,“虽然我给他找的时候他说他订好了。”
“你们不知道,虽然他平时也不是什么小气的人吧,可我还没见过他这么花钱。”
“那机票多少钱啊!”黄少天将烟放到烟灰缸上,“这都买的下去也是没谁,我们那些粉丝老叫他喻总,乖乖,我那时就觉得此话不假了。”
“人家追媳妇儿还轮得到你逼逼。”方士谦回想起王杰希回来给自己说跟喻文州处对象了时,心想自己当时根本处在一个大型虐狗现场。
叶修抖了一抖,“谁媳妇儿,大眼?”
“还能有谁,换做去问王杰希他肯定也要跟你说喻文州是他媳妇儿。”
方士谦说,墙的那头人声鼎沸,酒席还在热闹。
“你俩瞎逼逼呢,谁媳妇儿有什么差别啊。”黄少天推开眼看要斗起嘴来的两人:“作为蓝雨人我还是挺相信喻文州会获得应有的尊严。”
关于那些喻文州和人处对象以后的欲求不满就让他掀过此篇了,黄.笔直笔直.少天暂时不想去深究这件事。
“士谦你怎么说。”
“我想静静,不要问我。”
方士谦别过头去,忍不住掏出手机给王杰希发了条消息,让他以后记得买条适合的粉条往脖子上擦,青紫的部分要加强抢救一下。
他也不想回忆自己当时被直球打懵了给喻文州问的你是哪边的。
“行了行了,这样材料够多了没有?我说我真搞不懂你们年轻人,听爷爷说故事呢这。”黄少天假装抚了一把胡须(然而他并未蓄胡),站了起身。
几个微草与蓝雨的小辈们听着咯咯笑了起来,“给黄少方神打call了!”
“那我呢?好歹在这坐了会吧。”叶修不服。
“叶神不是来抽烟的吗?”
“您哪儿凉快哪儿去吧叶指导。”方士谦伸了个懒腰,望窗外一看,阳光普照得让人心生欢喜,青空底下的两人估计也能笑得灿烂。
征途万里仍未知尽,接着下去便是人生篇章。
“都回去了,酒要敬到咱们那里去了吧。”
“行行行走起,今儿没把王大眼灌醉我就不姓黄!”

END

少天、4000儿、叶修视角hhh
补到这里感觉这故事真完了,然而还有一辆车没开……慢慢来我养个肾XD

篇名纯粹是因为这仨都是大神所以这么取,没别的意思233

评论(17)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