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漫天 25 (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眼看十三赛季还有两周就要开幕,喻文州回国的班机也订在二日后,他给王杰希交代这事,那边只是淡淡地回应了声哦,这回应太过不咸不淡,弄得喻文州是有些无奈。

“杰希你听我说话了吗?我说我两天后的飞机回国。”

“哦。”王杰希累得不想睁眼,边上的喻文州有着偏高的体温,让人昏昏欲睡,他将自己往被窝里塞,喻文州见状只是哭笑不得,怎么说人是自己折腾的,也不好就说不让睡。

“王杰希你跟不跟我回去?”喻文州在耳边低声说着。

“嗯……不跟……”王杰希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闷得让他听不清晰,喻文州的手在背上流连,搔痒的感觉给抖了一阵,他蠕动了会身子闪开。

“为什么不跟?”喻文州不很理解,自己也追到了王杰希也愿意在一起了还有什么不跟自己回去的道理,索性将王杰希往自己怀里塞,”说了再睡。”
“喻文州我发现你这人真烦啊。”王杰希在人怀里困难地翻了身,就对上喻文州要笑不笑的眉眼。

“你第一天知道我这么烦?”

王杰希回想了下过往赛场上的较量:”你以前就挺烦的,别老用死亡之门。”

“那不就是了。”喻文州搂着他,低低在王杰希颈间笑,鼻息挠人痒得躲了一躲。

“为什么不跟我一道走?”

“机票日期不一样啊,改期浪费钱。”王杰希眨了眨眼:”退役人士可得精打细算,收入不比喻大队长。”

这话听起来挺有道理,喻文州却是笑:”还怕什么。”

“怕的是我?”王杰希挑眉,环他腰上的手不重地掐了一下。

“是我,从今以后都会是我。”喻文州在怀里人眼皮上吻了一下,”行了,睡吧。”

他将手臂拢紧,鼻间满满是王杰希的气息。

 

 

有时候很多事情真的不言自明,方士谦一早就起来等在门口,他搬了张凳子坐在鞋柜边上,墙上的挂钟短针在八停下时王杰希推了门进来,人还木着一张脸,这一大早的谁看谁都不是太顺眼。

“王杰希你送人送回国了是吗?我还不知道从我家到任何一区需要一整天。”方士谦也木着脸。

“你一大早坐在这里没有被Darren说挡路吗。”这时间方士谦的室友应该已经去上课了,王杰希边想边绕过眼前的障碍物就要上楼,却又被喊住:”王杰希。”

预备上楼的脚步这会儿停了住,王杰希打了个呵欠回头:”我很想睡,你有事快说行吗。”

“你住在我家,我就是规矩。”方士谦站起身,虽然矮了几阶仍不减其气势,”不回来不要跟我说的吗?”

听见这话王杰希叹了口气,”是我不好,应该给你说的。”

“一个两个都挺会说这句话的,你也是喻文州也是哦。”方士谦竖着眉,”跟喻文州打架了?”

楼梯上的王杰希愣了一楞后摇头:”打什么架,成年人了还打架,我又不是中二。”

方士谦也愣了一楞,好半响才反应过来,一只手扶上眼:“哎……卧槽……你能遮一下不……”

后面的话没敢说出口,怎么看人颈子上的那块青紫就不对劲啊,方士谦赶紧掐掉乱七八糟的念头,他转过身将凳子放回客厅里,才想王杰希可能已经上楼才走了出来,谁知道王杰希还在那里等着,到底都是谁躲不了谁了,连遏止想法的时间都不给的吗!

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更何况是遏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方士谦索性揣着王杰希上楼,人走在前头干脆也不见到脸,粗声粗气就道:”要不要说清楚了?”

“行,就说。”王杰希被揣着上楼,方士谦的力道意外地也挺大,扯得人有些疼,两人拉拉扯扯了一会儿在起居室门口停下来。

”你不是要听?要多清楚?”王杰希的表情看上去挺轻松,可颈子上的青紫扎得人眼疼。

听见这问话饶是方士谦都呀然,这家伙能算没脸没皮吗,以前有这么不要脸吗,这么不要脸喻文州知道吗。

再想下去肯定不妙,他晃了晃脑袋将那些莫名其妙出现在脑里的词句挥开,开了起居室的门将人一把推了进去,王杰希往床上一坐就成了个半躺的姿态,还打了个呵欠。

“你……真没打架吧。”方士谦小心翼翼,又觉得也许是自己想多了。

“没打。打了警察就找你去局子里付钱救人了。”王杰希半垂着眼,看上去是真有睡意,他好容易才让撑起自己坐得直了些,又看着方士谦忐忑的精采表情,笑了出声。

“我跟喻文州在一起了。”

一个直球扔了过去,原来就瞪得挺大的眼睛就更大了一些,方士谦好容易才回神,”哦,恭喜。”

“还有什么其他的吗?”王杰希伸了个懒腰,”没有的话我要睡了,累。”

“哦。”方士谦站了起身,”那你睡吧。” 语毕就退了出去。

房门将里外隔成两个世界,里头的王杰希累极,很快地就睡了过去;外头的方士谦摸不着头脑,他从兜里掏出手机,给喻文州发了消息。

那边很快地回了消息。

彷佛可以见到喻文州温和的笑脸就在眼前对自己说:脸我是可以不要的,杰希的我可丢不起。

方士谦:我还是觉得你们两个都快给我滚回去吧,永远不要再见。

 

可两日后他还是跟着人去送了喻文州,还开的车。

车驶到希斯罗机场停下,仨人下了车列成一直线,走的最前头的是喻文州,接着是方士谦与王杰希。

“你干嘛不跟着回去,板这张脸几个意思了啊?”方士谦搭上王杰希肩头,他就不很了解这什么跟什么,千里迢迢的躲人来了,被找了还走到一块儿了还不肯回,喻文州心这么大让人这么浪的,什么骚操作,钢铁直男如方士谦真是不想懂。

“玩得高兴再回来也行。”喻文州听着笑了出声,他回过身:”反正我等着的。”

王杰希勾了勾嘴角,轻轻地回了句嗯。

 

END

--

结束了!!谢谢追到这里的大家,都辛苦了。

估计还会有两三篇番外会写写的,虽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就是。

一直以来很想给喻王留个原著向的中长篇,这小小心愿也算是完成了。

其实塞了很多细节进去,从头再看过的话估计能找到不少,如果有空的话hhh

大家有什么感想都可以给我说,非常想听了!

再一次谢谢所有追文给评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天使们,爱你们!

评论(39)

热度(4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