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叶方王]sup,打不打?①

开个短小的连载,这次也挑战5回完!
原著向的先缓缓,写个校园PARO抚慰自己。

tag要是打得不对烦告知_(:з」∠)_


---

叶修两条腿挂在桌边晃着,方士谦在他边上哼了一声。

“叶修,你没准会跌死。”方士谦将笔转了一圈夹到耳朵上,叶修哼哼两声:”哪那么容易,哥这可是练了多年的神功。你就没见过只用两条椅子腿都能坐得这么稳的吧。老方,实在太嫩。”这说完还摇头叹气地露出个你不行啊的表情,气得方士谦干脆一脚过去,让才说完大话的人这会儿也结结实实地跌到了地上──虽然还有地毯坦着。

“哎你干嘛呢。”叶修气结,瞪了一眼方士谦,又扑过去抓起人衣领两个扭打做一团。

“你不够朋友!居然绊我!”叶修抡起拳头就往方士谦脸上招呼,方士谦早就做好准备,轻轻一闪就躲了过去,但还是气得他大叫:”你才不够朋友!今天找我来到底要讲什么啊谁要看你秀什么无聊的两脚椅坐功少无聊了!还要揍你老子我!”

方士谦个子比起叶修高上那么点,莫约五厘米,要推开人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叶修这才回神,放开了方士谦衣领向后退了两个身位格,一脸严肃地看着他。

“我们穿一条裤子长大的,老方你帮帮我。”

方士谦先是睁大眼,瞬间反应过来肯定有油水可捞,笑得嘴角都裂到耳朵边。

“行,有事奏来。”

 

其实叶修与方士谦俩一个院子长大,住的隔壁。

小时候一个爬树一个接梨,不可不谓狼狈为奸、鸡鸣狗盗。

街坊都知有两小魔王,倒是苦了叶秋,每每还得顶叶修的锅跟着一起跪,隐而不宣是同罪。

叶秋可委屈,都不是我的锅为什么我要背!到底没办法,谁让他与叶修双生子。

两小魔王可说臭味相投,互相打得多,一起被打的也多,一来二去也成革命情感,互相照看一下总没坏处,最少能减个两下板子。

况且叶修那脑袋瓜子不知怎么长的,鬼点子多,智商也能说是相当高,装起逼来是怎么看怎么厉害,事实上也总能在每次测验以后拿个学年第一,大抵来说也是个铁铮铮的学霸了;与之算不上是相反却是相去有那么点远的方士谦,更多时候靠叶修罩着,靠着靠着竟然跟着摸上了同一所高中。

这会叶修的脸看似正经脸上却像飞了两朵红彤,辣得方士谦没眼还得继续看下去。

“你那是发烧还是发骚解释清楚。”方士谦打了个冷颤,长这么大来就没见过叶修这表情,怕是吃错药了吧。

“瞎说什么。咳,我都说是有事要你帮帮忙。”叶修很不淡定,他清清卡在嗓子眼的那口痰,又接着说:”要你帮忙不是要你黑我。”

“那你还不快说啊?吊着人胃口几个意思?”方士谦白眼要翻几个跟斗,正当翻上最后一个眼球准备滚回来时,他灵光一闪,抓着叶修的肩膀猛摇。

“我知道了!是不是上周转学来那小子!”

叶修愣了一下,感情方士谦是自己肚里的蛔虫?这都能猜中?

“你是我肚里的蛔虫吗?老方。”叶修愣愣地说。

“老叶,我们穿一条裤子长大,我爬树你接梨的好呗。”方士谦得意自己命中红心,竟然这么容易就拿了满分。

“就你那天天逗人家的小样子,要猜不出来真难啊!”方士谦大笑几声,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啊!终于也有他方士谦耻笑叶修的一天。

“这不……那什么嘛。”叶修摸摸鼻子,他敢发誓原来真只是逗着玩,谁知道逗着逗着自己却成了最逗的那个。

“老叶我说,”方士谦一把抓起刚才叶家阿姨给他们送上来的饮品一口干下,把蜜桃茶硬生生喝出啤酒的滋味,他打了个嗝:”你眼光挺那啥的,王杰希可是个大小眼。”

别说,方士谦还真被吓过几回。王杰希转来以后坐的方士谦前桌,每回下午第一节课收作业或测验卷都让那双大小眼给盯过几次,看得他再想睡懒觉也全身抖擞,整个下午都是非常清醒,盯着台上老师的板书毫无睡意。

“大小眼怎么了?你还歧视大小眼了?”叶修一口气说完,方士谦又翻了白眼。

瞎,真瞎。

“行行行,大小眼哪里都好。”方士谦摆手,看样子哥们是真着道了。

他其实也看着的,原来以为叶修就是见着新转来的人有趣嘛,王杰希那人冷冷清清的,要不是见过人中餐还吃盒饭,肯定要以为这家伙吃的香灰来着,这么不接地气的人他头一次见。

估计叶修与自己一样,只是小心思嘛,方士谦是自然而然地并不觉得自己会跟这种家伙成为什么好朋友,能不鸡飞狗跳地当好前后桌就相当了不起了,更遑论是称兄道弟了。

谁晓得叶修端的心思竟然还过了界,老师托个学霸照顾照顾转学生,这都照顾到想搞他了。

羊入虎口,羊入虎口啊。王杰希本人要是知道不晓得做何感想啊,方士谦撇嘴。

可即便自己算不上是待见不接地气一股仙气的王杰希,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儿们的幸福总还是要照看的,就算发小是个基佬也不能放弃治疗他,再说他还蹭的叶修叶秋两兄弟的各种作业,拒绝的话指不定叶家兄弟就要放弃自己(的作业)了。

方士谦很有文化地看着叶修殷殷企盼的眼神,深吸了一口气:行吧,送佛送上西天。

“我明天早餐要吃煎饼果子。”方士谦说,”要两份。不是你一份我一份,是我一个人两份。”他比出了两根手指头。

“哎我说方士谦,你吃两份我吃什么啊?”叶修摸了摸口袋,又去翻了翻钱夹,叹了口气。

“你喝水去啊,让刘姨多给你带两个水壶了。”方士谦笑得相当舒心,他看着叶修叹气生出了欣慰之情,恋爱真是令人智障。

“我说,你该不会也暗恋过我吧?”方士谦看着叶修问了句,可话一出口他也抖了一抖。

听见这话,叶修打了个颤对他翻了个白眼:”你屁股洞我从小看到大了还会想插?”

“哦,也是。”方士谦抚着胸口,宁折不弯宁折不弯。


tbc

评论(10)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