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三生有幸(上)

归根后续,ABO。

AXO


---

从医院里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昏暗,王杰希怎么也没想到这一进去就是一整天,这么折腾着也作遍各种检查,拿到B超照片时却没什么实感,就一个白点还真看不出个所以然,其实挺难想象自己肚里有这么一个生命。

他扶着老腰给喻文州打了电话,简单交代了几句孕检过程,还顺口提了护士在边上念叨这初次孕检的啊A怎么心那么大竟然舍得不陪同。

喻文州那边听着可急,杰希那不是你说不要我去吗,就没想到会被怼上这么句,自诩模范ALPHA的喻文州在医护心中就成了那么个不靠谱的A这锅他坚持不背,略显强硬地给王杰希说,下回无论如何我也去。

你Q市比赛呢你,王杰希懒懒地说,赛季中还想去哪,都想打轮换不成。

喻文州听着好气又好笑赶忙说,不靠谱的A这锅我不背啊,况且主力那不还有小卢在嘛。

那可是你们剑与诅咒少一个不是不行的嘛,王杰希笑。

王杰希跟前停了一台车,他还在奇怪刚才叫的出租车怎么还没到,自己眼前就停了台略显骚包的红色房车。

印象中是没见过喜气成这颜色的出租车,便敲了敲车窗,那窗摇了下来,看见一张熟悉的脸冲着他笑,黄少天一摇车窗笑得跟银铃一般,嘿老王队长让我来接你。

王杰希也不挣扎,拎着电话的手还没放下来,朝着话筒那头就道喻队可真靠谱,连前队友都用上,还是早些年那把现在躺在沙滩上的剑。

喻文州的笑声通过电流失了真,与黄少天的抱怨和成一声,王杰希瞧这前正副队还是一样连声音都合拍,沉了一声,挂了。

见王杰希的脸色变了一变,黄少天直接催促,老王别磨唧上车上车赶紧的,队长可紧张,紧张你热了还紧张你这孕检结果如何又得紧张他自己比赛那里的,你和我可千万让他省点心。黄少天嘴里念念叨叨,看王杰希往后座去了,赶紧又盯上一句,老王你可得把安全带系好了,不然我肯定要给队长骂了。

王杰希挑眉,黄少天你现在这会儿改行作的滴滴打车不说还兼护卫了,一边拉上了安全带扣在腰上,随口就说勒得慌,得压到肚子,不系了。

黄少天一听只得放松了油门,王大眼啊孕夫是不是都你这样子,这也不行那也不要的,看你这小样子队长可真是辛苦,话说回来孕检结果怎么了,黄少天兴味盎然地问了。

后照镜里的王杰希两眼也瞇得几乎要一样大,他看黄少天投向自己的眼神,竟然想不起来黄少天到底是个A还是个O,或者是个B。

黄少天你问这个有经过你队长同意吗,王杰希说。

被这么一说黄少天也瞪大了眼,卧槽老王你这都当个人信息保护了就是,得了得了不问不问,就是闷着头开车,也不敢踩得太快,信号灯从绿变红,又从红变绿,过了几条街才好容易将人送回小区。

黄少天停了车后跳下驾驶座,给王杰希开了门。

老王我可是把你安稳地送回小区了,挺尽责的你不让我上去喝杯茶吗,王杰希从善如流。

 

王杰希领着黄少天回到家,后者瞄了一眼发现家里的摆设没什么改变,黄少天瞇细了一眼就瞧他,接着自己到沙发上找了个好位置坐下来。

这屋子本就是喻文州买的,早年黄少天还在蓝雨的时候就来这里蹭住过几天,屋子本身是没什么变只多了一个人,他原来也想不到这两人能走到这里更遑论王杰希还能是个O这件事,黄少天就不明白,喻文州这还能算是近水楼台捞的大眼么。

怎么自己好好一不烟不酒年收存款无一不缺的五好青年连个对象都没有,单恋的倒是有,那BOSS等级的是真的很难啊。

王杰希的声音从厨房传来,黄少天你喝点什么,茶还是咖啡,都不回就白水了,他被喊得回神,赶紧说了茶就好茶就好,都说了上来喝茶的。

黄少天蹭到厨房看着王杰希的背影,也觉得老王细瘦,就想自己要说当时追的要是老王肯定不要那么辛苦,可那样他就弯了,老王估计还是配的喻文州好,他们俩肯定靠心电感应过的日子,一个事情摆心里不说一个懒得说。

他见过几次王杰希瘫在休息室的模样,那是第一届世邀赛的事情了,瘫就算了喻文州还一脸笑盈盈看着人瘫,怕不是闪瞎人了。

 

老王啊你喜欢我们队长哪里啊,我好奇很久了,黄少天说。

王杰希拿着茶壶拉出一道水柱,往杯里画着圈圈地满上,他头也没回,不喜欢能给他怀上一个啊,当我是傻吗。

这肯定是真爱没跑了,黄少天心想刚才就应该录音,把这段发给喻文州听,那张总是笑着的脸指不定要千变万化起来。

哎老王你给队长说过这话吗,他听了肯定高兴,黄少天接过王杰希手上茶杯,呼哧呼哧地吹着气。

王杰希瞧他这样也笑,心想这话要给喻文州说了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摇头说没有,黄少天拧眉,哎老王你们俩肯定哪里有触角天线的,平常靠那玩意聊的天是不是。

听你瞎说呢小说漫画看太多了,王杰希边给黄少天说边接起电话,手机在他裤袋里震了几回,刚才忙着泡茶没能接。

那头传来喻文州略带委屈的语气,这头他笑了出声,还委屈上了啊喻文州。

被杰希挂了电话肯定要委屈的啊,喻文州扁着声音,王杰希笑着觉得这人该说是会找他笑穴还是懂他死穴。

有话快说,一会儿要进赛场了,喻文州你还专心不专心。王杰希掐着表看,估计也就二十来分,上了选手通道就说不了。

喻文州端正了姿态,我需要荣耀之神的加护,王杰希撇嘴,可真能说,让荣耀之神加护你的诅咒。

黄少天听到这里,心想老王这笑脸要开出花来简直太可怕了,得回去沙发上抱着自己瑟瑟发抖一会,便捧着杯子一溜烟的走了。

 

王杰希对着话筒给了个吻,又给喻文州说给你加护,输了就别回来看崽了。

挂下电话前他听见喻文州给张新杰说了今晚霸图得承让了,没能赢我可就回不了家了。

评论(11)

热度(3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