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黄别]狗头军师

OOC!!!!!正副队,另一种方式的联盟。

说好的段子他变成这~~~~么长(。  @极光永冻土 

 

---

蓝雨的正副队长宿舍正在进行一场无声的较量,算上他们竞技场PK的次数来说可能是第二百九十九回。

今天的主题是--比谁先拿到追求对象的家里固话。输的人管这周的宵夜。

黄少天爱面子众所皆知,喻文州默默的其实也是半斤八两,从他那角度完美的中分就能得知。

他俩互看一眼,谁都不想输,拿不到又得管宵夜简直输面子又输里子。

 

于是喻文州打开了企鹅号,给王杰希发过一句:在吗^_^

接着黄少天打开了企鹅号,给刘小别发过一句:出来PKPKPKPKPK!

 

刘小别3秒后甩出房间号,黄少天得意的朝喻文州挑眉咧嘴。

下收他谜之心声一百句哇哈哈哈哈哈你看吧你被放置PLAY了哪像我家小别(实际上还不是)就是人好啊叫PK马上就来了你就慢慢等吧你王杰希一定是不想理你了啊云云,奈何原有约定说好彼此都不准出声,好看谁先达成目标的。

 

30秒后喻文州收到王杰希的回复:副本,组?

喻文州大爆手速的回:当然。心里美滋滋的想杰希才不会晾着自己,他才不想理黄少天那打着竞技场还得瑟的小样子,兴高采烈地依照王杰希发来的坐标飞奔而去了,他手速慢脚程还是挺快的。

 

竞技场那才多久,就黄少天和刘小别的手速估计两分钟得结束一场。

 

两分钟能弄到刘小别他家电话,喻文州开心的表示少天要是这么短时间内弄得到那我就跟他姓黄啰,管他叫爸爸也可以哦。

等到他结束与王杰希的副本之旅时就见到黄少天垂着脑袋表示自己第二百九十九回的赌局又提早被called game。

“小别去睡觉了啊!他说王杰希要查房啦!队长队长你说他怎么可以放下跟他大战八十场零头就不算了的我就这样去睡了啊!还有你为什么不把王杰希拖得久一点啊啊啊啊啊啊────我连把话题拉到电话相关都还没来得及啊刘小别他怎么忍心!”

黄少天抱着被子滚来滚去,眼看就要跌下床,却忽然想起要关心喻文州的战况,往那方向一看就见到喻文州笑得连眉毛都弯,他的好队长正是大爆手速地把王杰希的语音消息放出来给黄少天听。

“我靠,不是吧这才多久时间?三十分钟你就搞定了?!喻文州你还是不是兄弟了!!”黄少天一把抢过喻文州手机,把对话纪录翻了又翻,喻文州明明没讲几个字他是怎么办到的?

“我又不姓黄当然不是兄弟。”喻文州说,他此刻很想姓胡,觉得自己超幸福。

”杰希大神的心思你别猜呀!”笑咪咪地抢回手机,他背后流下两行冷汗,黄少天瞇着眼睛瞅他,怎样都不想告诉黄少天自己究竟如何鸭子划水,表面上必须优雅、优雅才是他喻文州啊。

 

其实刚才在副本里面喻文州用上一百二十个理由告诉人自己要去北京旅游想请王杰希带带他,王杰希不疑有他的答应下来,喻文州又紧接着说可是我最近手机坏了送修了不好联系你呢,王杰希先是回了:”那你可以背我手机号啊,路边电话就能打了。”

喻文州马上回了:”我背不起来手机号的,家里固话的数字少多了比较好记呀!”

后面死拖活磨的暂且不提──呼,这种事情才不能让黄少天知道。

这样显示王杰希简直是自己碗里之物,多么高大上,喻文州的尾巴,哦没有尾巴,是屁股,屁股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这边黄少天蔫巴巴,他觉得仅靠一己之力这辈子都别想追到刘小别了。

看着回到自己床上的喻文州,嗯抱着手机笑得还挺恶心的,还是决定提出了互助合作。

"队长啊啊啊啊我的好队长───"

"嗯你说。"喻文州看着王杰希传来的消息笑得合不拢嘴,黄少天平常就在他边上嚎得他习惯了,跟叶秋PK输了也嚎,被刘小别盐了一把也嚎,今天显然嚎得相当有规律,啊啊啊的还带节拍。

"队长啊啊啊啊───我说我们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黄少天坐起身,喻文州躺在床上翻过身没看他,“有话快说。"

王杰希好不容易和自己多聊两句,不是很想让黄少天给打扰了,嚎是听得很习惯可是黄少天气实在太长了,好吵啊。

"你看吧,你都追王杰希多久了?一年?还是两年?"黄少天扳起手指,算了一下从自己知道喻文州喜欢王杰希开始的日期,一个月两个月的算过去,满打满算也三十个月了,他折下第三十次手指,跑到喻文州耳边大叫:"三十个月了啊!厉害一点的娃生两个啦!喻文州你还在单恋!"

喻文州虎躯一震,他翻过身来看着黄少天,"有这么久吗?"

黄少天点头,"队长不争气队员也没办法争气啊!"一屁股的坐在了喻文州床上。

"所以,我是你的好副队,我来给队长你支点招,队长你也给我支几招吧?"黄少天摸着下巴,喻文州冷眼:"你下巴没几根毛不用再摸了。"

"队长啊───"黄少天撕心裂肺地嚎,他到现在都还没有要上刘小别除了QQ以外的号码啊!

"少天别嚎了,我答应不就是了吗!"喻文州用三秒时间在脑中分析了利弊,他决定帮这一把,人多战术比较好执行不是吗。

显然是的。他们可是剑与诅咒,剑锋所指的地方诅咒随行。

黄少天与喻文州交换了一个眼神,紧紧握上了手,微草父子攻略同盟就这样结成。

"这周的宵夜还是归你管。"喻文州握手的同时,没忘了带上这句。

"我的好队长你能不能别算这么清楚啊……"

"亲队友也是要明算账^_^。"

 

---

有缘再....写后续XD

评论(8)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