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9461438

[喻王]归根

ABO,AXO。

第一次写ABO瑟瑟发抖XD

 

---

一天早上喻文州就着昏暗的天色起了身,今天估计是个阴天,他不大喜欢阴天,G市常夏,又阴又冷的天气不受他欢迎。

他起得比王杰希早,在睡眠中就翻出自己怀抱的人耳朵尖上印下一个吻,看着有点动静而抖了一下的爱人,嘴角勾出一个明显的弧度,他特别喜欢这样整王杰希。

王杰希其实挺爱睡懒觉,一次次不长不短的夏休期与冬休期的同居让人发现了这件事情,

喻文州有时拿这件事情打趣王杰希,人也是脸不红气不喘地说:你睡觉还踢被子,我半夜起床上厕所还得给你盖回去。

听得此话的喻文州有些震惊,他对自己睡相认知不多,让王杰希这么说了有些尴尬,便是顾左右而言他,亏得王杰希也不拿这件事追打,可喻文州总放在心上。

那次一回到蓝雨就先抓着黄少天叨叨了半天,少天你说我睡相是不是真的很差,还踢被子的那种。

黄少天见了喻文州这样神情,也是打趣,我没跟队长你睡过一床不知道的呀。

喻文州恍然,才发现总是被自己套路的副队长这会儿是笑自己,一脸无辜的垂下头,那不是杰希⋯⋯王队说了才问你的吗。

黄少天就着咬在嘴里的泡泡糖吹了个泡,喻文州看着那个泡快速被人收回嘴里,又听见黄少天说队长你下回拿个摄像机就架在你和大眼床尾,顺便开个直播,小姑娘们在你们睡着以后估计能抱着屏幕舔满八小时不用睡,你也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真踢被了。

喻文州想这都是垃圾话,随意应了两声拉开椅子就坐下,满脑子是离开时王杰希说他踢被的事情,睡相要是差到以后人都不愿意和自己睡可怎么办,分心到训练时也不小心漏了两个空子,看着训练软件跳出来的点评,又主动加了训。

 

喻文州爬下床后给自己整了整仪容,先是洗漱,又是折腾头发半天,王杰希靠在洗手间门边上打了个哈欠,喻文州你还想弄多久。

今天天气不好,发型不好弄啊。他边凹边给王杰希说,要不你来帮我弄。

王杰希又是一个哈欠,这种事情您老自己折腾,谁晓得你的中分得几度角。他走到喻文州边上拿起自己的漱口杯与牙刷,在牙刷上挤了牙膏后塞进嘴里,转了个身含糊地说其实不分边也挺好。

喻文州睁大了眼睛看那颗毛躁的后脑勺对着自己,王杰希若无其事的继续刷牙没有理人,他见到王杰希的颈子略红,便是上前嗅了嗅这人颈间气息,苏打雪糕味儿从点上泛出,喻文州伸出舌头舔了舔,说:咸。

王杰希被舔得打了个颤,把口中的泡往洗手台上吐了,水杯递到口边仰头一口漱了漱后道,你当我真是雪糕,放下漱口杯后送了眼刀过去,还没完了你。喻文州笑,怎么有完,当然没完,你这雪糕味儿我喜欢,闻着跟吃真雪糕一样凉,这味儿都出来了时间是不是差不多了。

王杰希掐指一算,估计也是差不多了,便是点头。幸亏是冬休期,不用靠那老是不灵光的抑制剂,又给喻文州说这次就靠你了。

喻文州做出个邀请的姿势,散出自己的味儿,求之不得。他这会儿来之前早就想好这次就要标记上,先前是王杰希不准,后来是他也觉得不适合,拖着现役身分总是有些麻烦,他可不想被微草粉怨恨抢了他们的魔术师,如果一发入魂的话。

这会儿王杰希都说了,喻文州便是顺势的将人拐带上床,舔着舔着竟也觉得真像雪糕一样,甜。

王杰希被吻得几乎要化成水,喻文州觉得雪糕融在自己怀里的感觉挺好,他也要融在雪糕怀里了。

他给王杰希说,杰希你看我们几次都不觉得能好,叩关了那么多次没次有准,你说这次行不行。

王杰希红着眼眶,咬了他肩头,你废话就是和黄少天学的才那么多。

牙印在喻文州肩头散成了花,他吃痛的喊了一声杰希你可得温柔点,谁要对谁温柔点啊,王杰希在失去意识前这么想。

腻腻歪歪地过了三天,就这么连喻文州的易感期都过去一半,王杰希趴在床上一只手捂着腰,喻文州在他身前摸又帮忙揉了腰。

王杰希赶忙闪开,他觉得自己都要散架,事实证明喻文州绝不是个手残,他哪儿都不残,活特别好,连茶香味儿都特别带感。

喻文州凑到他颈间,给王杰希问,杰希你说你现在像什么味儿,我闻着像茶香雪糕,茶的味道挺重。

你要嘛给我揉腰,要嘛一边去,我累。王杰希见喻文州没完,抬起腿踹了一脚,奈何他浑身无力,显得欲拒还迎。

行吧,不闹。喻文州将人搂到怀里,嗅了嗅王杰希颈间,是自己的味儿,挺好。

冬休期过去得也快,喻文州带着一身雪糕味儿回了G市,临走前给王杰希说,等我下回来就扯证去。

王杰希凉凉地回,喻大队长您还没退役,最后一个赛季可得加油了,让你加油是你个人,冠军还是微草的。

喻文州笑笑,谁又知道呢,王教练,走了啊。

 

当喻文州在常规赛进行到三分之二时接到王杰希的彩信,像是被一棒槌打到墙上一样傻了,宋晓与卢瀚文在他边上抢过手机。

彩信里写着,喻队你活特别好,还附了张照片。两条杠。宋晓与卢瀚文也被一棒槌打到墙上了。

队长终究是队长,他恢复得特别快,迅速地站了起身,我打个电话,大家继续训练。

那边王杰希正躺着,懒散地接起电话,做什么呢训练时间不是吗。

喻文州听这声音心里也知王杰希躺着,那景像他看很多次了并不陌生,便是单刀直入,杰希你过来吧,这样不成。

他听得王杰希一声长吁加上一声短叹,心里也是忐忑,响久才听见回音。

行,我去,你家空调可有十来个月得运转二十四小时了,王杰希闷闷地笑着回了,清冷且沉稳地一如以往。

 

为你都能运转一辈子,喻文州抱紧了电话,眉眼弯弯。


---

其实标题就是个黄腔而已……

评论(10)

热度(3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